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5月28日,我厅召开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昌海指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推进工建改革作为湖北疫后重振的重要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转变政府职能的必然要求。二要对标对表,落实改革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坚持需求导向,不断优化改革举措;坚持目标导向,更加注重精准施策;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完成改革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组织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加强督办检查。

李昌海强调,今年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攻坚之年,是我省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地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滚石上山的拼劲韧劲干劲,坚决完成改革任务,为推动我省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进入全国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通报了我省当前工建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武汉、襄阳、宜昌、十堰等地分别介绍了改革的具体做法和打算。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改办主任、分管负责同志、具体负责同志;襄阳市、十堰市、荆门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工改专班参加会议。

下一条:全省建设领域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上一条:2020年上半年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动员会召开…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