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30    来源: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8日,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武汉市成功举办。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弘同志分析了当前工程质量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使命和要求,从进一步增强工程质量监管使命担当、建立健全工程质量监管保障体系、推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张弘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基础性、关键性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各地住建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强力落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不断夯实工程质量工作基础,提升政府监管效能,全面推行住宅工程“一证两书”制度,持续促进建筑工程品质提升。
      培训活动上,省质安总站负责同志系统解读了“一证两书”系列制度,并部署了后续工作,厅质安处负责同志宣布了14个省级“质量月”活动观摩项目名单;武汉、襄阳、宜昌3市住建主管部门作了“一证两书”推进工作交流;万科地产、中天建设、武汉鸣辰作了提升住宅工程品质实践经验介绍。万科地产代表全省房企作了落实建设单位首要质量责任表态发言,并与部分业主现场签署了《美好共建公约》,邀请业主参与房屋建造过程质量监督。参训人员观摩了万科翡翠滨江K3-1项目提升住宅工程品质现场做法。
      汉阳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厅质安处、市场处、省质安总站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州住建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质量监督机构负责同志,以及103家《手册》推进重点企业代表和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培训活动。
下一条: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建造宣贯培训暨现场观摩交…上一条: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知识集中培训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