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开展健康徒步东湖绿道暨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生命在于运动。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单位文化,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职工身心健康,2月20日下午,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2021年健康徒步东湖绿道暨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大家沿着东湖绿道梨园段湖中小道,用脚步丈量生活,置身于天然氧吧,享受东湖之美,切身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过程中,中心职工手持塑料袋,捡拾路边、丛林里的废弃垃圾,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文明观光、文明出行。徒步之余,大家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做起了集体广播体操,既锻炼体魄又增强了单位凝聚力。

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大家深刻领悟到绿色发展的新理念,体会到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目睹了住建工作的新进展,以后会多来东湖绿道感受城市之美、自然之美,并用行动清洁美丽家园。


下一条:省质安总站赴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装单位学习考察上一条:《湖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消防设计文件审…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