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05-15 ]   鄂西北片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联系交流会召开
会上,与会代表商定了《2020年鄂西北片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联系交流工作方案》,并就《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的内容修订展开了交流讨论;襄阳市住建局交流了住宅工程按套出具质量合格证试点、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 03-05 ]   风雨暖人心 抗疫在行动
3月3日,为解决疫情期间厅机关大院退休同志、孤寡老人就医买药不便这一问题,特殊群体帮扶组成员龙光辉同志,勇当志愿者,主动电话沟通,了解当前退休老同志处方药需要,上门收集病历及所需药品清单,冒雨骑车前往省直门诊,代老同志挂号、开药、取药132盒,送往老同志家中,并叮嘱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少出门,生活上有什么需求可以给特扶小组打电话,会第一时间协助解决,以实际行…
[ 01-15 ]   湖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复审会召开
会上,评审专家对《燃气用镀锌钢管滚压圆锥外螺纹接头》(DB42/T 832-2012)、《蒸压加气混凝土干法施工专用砂浆》(DB42/T 1238-2017)、《外定径钢骨架增强聚乙烯复合管材及管件》(DB42/T 1378-2018)、《多重增强钢塑复合压力管》(DB42/T 1305-2017)等4项标准进行审定,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废止、修订意见,并给出了转化、修改建议。
[ 12-31 ]   跨区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新技术交流大会召开
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搭建平台,学习交流行业的新技术、新方法,思考探讨行业的新思路、新趋势,共同营造一个诚实、守信、健康的市场环境,12月28日,以“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的跨区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新技术交流大会在武汉召开。
[ 12-19 ]   2019年全省住建行业执业资格注册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就2020年度全省住建行业执业资格注册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努力推进注册管理向更好、更稳发展;二要大力推动电子证书更快落地;三要着力解决“问题证”难题;四要倾力配合“挂证”整治工作;五要有力开展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
[ 12-11 ]   全省现场专业人员监控系统升级维护项目通过验收
在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按照住建部《关于改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该系统建设符合合同要求,基本达到了设计规定,能够为全省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监管全覆盖提供技术支撑。
[ 12-09 ]   宁夏住建厅来我省调研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
上午,调研组在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召开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我省试点工作情况,并与武汉市和试点企业就试点工作模式及流程、管理系统和考核题库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下午,调研组到武汉市汉阳市政集团培训点(武汉建设学校)实地考察,与企业相关人员交流培训实施管理等情况。
[ 11-28 ]   湖北省建筑工人培训考核题库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建筑工人题库建设是以住建部2016年以来出版的《建筑工程施工职业技能标准》《建筑工程安装职业技能标准》《建筑工程装饰装修职业技能标准》《弱电工职业技能标准》,以及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的系列《建筑工人岗位培训教材》作为编制依据,涉及木工、砌筑工、油漆工等22个工种。试题类型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
[ 11-28 ]   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认真开展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单位暗访巡查
根据住建部和省住建厅有关工作安排,2019年8月至11月,我省在部分市、州开展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以下简称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自9月试点工作正式启动以来,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先后多次组织专班赴武汉、襄阳、宜昌3个地区对全省11家试点单位的培训、测试组织工作进行暗访巡查。
[ 11-06 ]   青海省住建厅来我省调研建筑业发展工作
考察期间,团风县政府介绍了建筑业发展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建筑业作为团风县的支柱产业,对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强调了政府服务升级、行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提档升级“三个升级”的重要性。
57条记录4/610条/页 9 1234 56 :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