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10-31 ]   山东省住建厅来我省调研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管理工作
10月29日,山东省住建厅来我省调研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管理工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邀请武汉市安监站,中建三局、武汉竹安、武汉武建、湖北长安、湖北裕恒等相关单位参加座谈会。
[ 10-30 ]   全省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培训班举办
为确保顺利、规范、高效启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考核及继续教育工作,10月29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培训班在武汉举办,来自武汉、襄阳、宜昌地区的市州管理部门和11家首批试点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 10-16 ]   我省第三期建筑工人培训在麻城举办
10月14日,我省第三期建筑工人培训在大别山(麻城)建筑产业工人培育示范基地开班。该基地是按照住建部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建设要求,由我厅指导,麻城市政府、中建三局、湖北城建职院、麻城市职教集团共建的全省第一家成建制、规模的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2019年9月被住建部列为全国住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试点单位。
[ 09-23 ]   全省住房保障政策培训班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住房保障事业发展,加快提升行业管理水平,9月19日至20日,全省住房保障政策培训班在襄阳召开。各市、州、县住房保障工作人员及负责人共计250余人参加培训。
[ 08-29 ]   省建设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8月28日下午,省建设工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湖北省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报告2019年以来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大项任务。
[ 08-21 ]   我省将举办燃气行业两个工种职业技能大赛选拔比赛
近日,省燃气行业协会、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联合印发通知,定于2019年9月上旬在武汉举办2019年湖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燃气杯”第四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
[ 08-02 ]   《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局部修订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重点讨论了人工消耗量的调整办法,各修编单位提出了“实测法”“对比分析法”“劳务合同分析法”等多种方式。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册的重点定额子目需要通过“实测法”确定人工消耗量以贴近市场实际。
[ 06-26 ]   我省将举办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大赛选拔比赛
近日,省建筑业协会、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建设工会联合印发通知,决定于7月下旬在武汉举办“2019年湖北省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选拔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我省建筑业吊装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推动装配式建筑快速发展,选拔省内优秀选手参加10月中旬在湖南省常德市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 06-17 ]   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现场技术培训举行
当前,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处于建设攻坚和通水调试的双重阶段。为做好建设期向运营期的转段工作,指导各地尽快建立长效稳定运营机制,6月14日,我厅在襄阳市组织开展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现场技术培训。
[ 05-20 ]   住建部城建司来我省调研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总结评估工作
5月17日,住建部城建司地下综合管廊处调研员孙晓春一行来我省调研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总结评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厅和部分市州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情况,实地调研武汉市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
57条记录5/610条/页 9 12345 6 :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