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
预拌混凝土行业管理巡讲首场活动在咸宁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规范生产行为 推动绿色发展”

——预拌混凝土行业管理巡讲首场活动在咸宁举办

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及“下沉企业,助企纾困”行动安排,5月25日,省科技节能办在咸宁市举办预拌混凝土行业“规范生产行为,推动绿色发展”首场巡讲活动。咸宁市住建局及节能办组织行业管理部门、辖区内45家混凝土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巡讲活动是省科技节能办2021年提升预拌混凝土行业管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工作部署。会上,省科技节能办负责同志强调,这次活动是一次提升行业管理的应对之策,也是治理预拌混凝土行业当前存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更是一次“送技术、送服务”,落实为基层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他要求与会人员,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要结合如何提升企业质量自证能力?怎么防范法律风险?如何厘清责任边界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三要知行合一,规范生产行为,推动绿色发展,树立标杆企业,转化学习成果。

巡讲活动中,专家对“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要点”“湖北省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评价”“预拌混凝土实验室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下一条: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合体成员单位​参加第…上一条:《湖北省建筑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评估论证会召开…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