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建设工会暨厅机关工会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学党史,跨越百年风雨兼程;感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党走,坚定信念永不回头!” 4月29日下午,在省建设工会暨厅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宣讲比赛现场,23名选手依次登台,深情讲述自己认真研学“五史”的所思、所悟、所获,用铿锵有力语言表达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豪迈之情和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参赛选手徐欣(由中南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选送),激情宣讲本人赴红安参加“寻访红色印记、感悟红安精神”教育活动的重大收获与切身体会,决心不负牺牲、砥砺前行。

据悉,该项活动是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总工会和省直属机关工会统一部署而组织进行的。旨在通过职工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讲述身边优秀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拼搏奋进、追梦圆梦的故事,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克难攻坚,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现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精神动力。

经各直属工会、各工会小组初赛选拔,省建设工会徐欣等16名选手、厅机关工会刘杭诺等7名选手进入当日的决赛。比赛现场庄重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参赛选手紧扣宣讲主题,以生动感人的一个个小故事,生动讲述了湖北住建行业干部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本职做贡献、续写奋斗新篇章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8号参赛选手唐萍、19号参赛选手李春来,分别荣获省建设工会、厅机关工会职工宣讲比赛一等奖。她(他)们将分别代表省建设产业工会、厅机关工会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网络)宣讲复赛。

下一条: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合体开展技术交流活动上一条:湖北省智能建造科技创新联合体赴北京、雄安新区开展…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