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资讯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 [ 10/30 ]
   全省住建系统数字住建工作… [ 10/30 ]
   关于印发《湖北省数字住建… [ 10/30 ]
   省建设工会举办2021年业务… [ 10/30 ]
   全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 [ 10/30 ]
   关于发布《湖北省装配式建… [ 10/30 ]
   湖北省绿色建造科技创新联… [ 05/24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设工程质… [ 04/09 ]
   全省住宅工程品质提升培训… [ 10/30 ]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业企业… [ 05/20 ]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06-30 ]   省人社厅召开2020年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
一季度,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人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人社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社事业发展,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冲击。
[ 06-30 ]   权威部门详解就业热点问题——推进“互联网+” “双创”扩就业
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下,如何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行动、促进“双创”来支持扩大就业?3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
[ 06-30 ]   各企业大喊缺人疫情会促进智能制造提速吗?
赵彦君列出了几大难题:“一是复工率没有达到我们的理想状态。我们公司武汉员工比较多,现在还没有返工期限;二是经营成本上升比较严重,整个供应链涨价的幅度不小;三是国家虽然出台了很多对企业方面的补助政策比如降房租等,但是我们租用的厂房非国家所有,这对我们并没有实质性帮助……”
[ 06-30 ]   技能强国 奋楫中流——全国人社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见成效
习近平强调,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 06-30 ]   权威部门详解就业热点问题——推进“互联网+” “双创”扩就业
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下,如何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行动、促进“双创”来支持扩大就业?3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
[ 06-30 ]   疫情下,共享医疗、共享教育、共享员工等需求猛增——共享经济出现三大变化
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近日发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0)》(简称《报告》)显示,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对以共享经济为代表的新业态产生了巨大影响,共享医疗、教育、外卖餐饮等领域,得益于消费活动向线上的迁移,平台用户数量和交易量猛增,出现了逆势上行的小高峰。长期来看,共享经济发展蕴含诸多新机遇。
[ 06-30 ]   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才能永葆中央和国家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
[ 06-18 ]   湖北省二级建造师、二级结构工程师个人注册业务全面进入“零跑动”时代
“现在办理人员注册手续可以直接网上申报,连证书都不需要到政务大厅领取了,直接在网上下载就可以了,这可真是省心又省事啊!”日前,二级建造师李女士在家中通过电脑申报了二级建造师的注册并取得了电子版注册证书。对此,李女士高兴地说,她要为省住建厅推出的便捷服务点个赞。
[ 06-01 ]   全省建设领域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启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上午,省住建厅、省应急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武汉市城乡建设局联合在武汉3个城区(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同步组织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我省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 05-29 ]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5月28日,我厅召开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60条记录5/610条/页 9 12345 6 :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84号中银大厦第7层东侧
版权所有(www.hbscm.org.cn):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工信部ICP备案号:鄂ICP备2020020389号-1
关键词:湖北省机建人才服务中心 | 湖北省工程机械人才中心 | 湖北省建筑工程机械操作